半岛铁盒没有回忆

@成澄诚
ins:_orangecc_

15岁到22岁,因为感情的问题哭太多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太笨,流过的泪水比喝的白开水还多,不分场合大哭的街景都能衔接一部电影,可我还是,老样子。这些年,人们给我说的道理可以编成长篇小说或者一本律法书籍那么厚,可看看此刻,听着这个年代动不动让人撕心裂肺的歌又想不太开,哭的天崩地裂,特想找个什么依靠,可内心强烈的说着,都别来靠近我了,求求你们,别来让我内心波澜随后都甩手而去,留下我一个人暗夜被淹没在茫茫深海。也不是什么好事,就是说不清,我在乎什么,就会失去什么,我期待什么长久,什么就转瞬而逝。所以,我能怎么办呢,别人是失去才知道珍贵,可我多懂珍惜,却没机会。不能有什么办法了,别开始,这是最好的办法吧。就在半小时前,我听到歌里唱给了甜蜜,又保持距离,一个人坐在瑜伽垫上哭到现在都止不住,就这样掏空我吧,最好彻底一些重塑一个我,别再这样了,不想在镜子里看你红肿的眼睛。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