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铁盒没有回忆

@成澄诚
ins:_orangecc_

以为不怕失去了
可瀚会在数次喝醉后打几通电话给我
每通都很久
他说 他终于控制住自己 至少能够永远陪着我
他说 故事本不该是这样 也许我会是他的
我没说话 他明白为什么
于是自嘲 哦 忘了 你爱的是别人
那一刻 我居然很怕 如果很久再不见 会不会陌路
很怕 有天开始 我们再也没有
很长很长的电话短信 没有聊天记录
我不爱 但喜欢这个人
他的简单直接 善良可爱 高大又孩子气
我只是说 我们是朋友 他也说对呀 是朋友
这句话我每次都要说 只抬头看过一次他的眼睛
以后再也不敢面对了
他只是想靠近 可我身边全是铜墙铁壁
上面写满了对别人的爱无法分解
很伤感
他说了周许多的故事
我还是不想相信那些坏的部分 因为我从没有
没有从周眼里读到对我的欺骗
我是那么相信 他是那么诚恳 无论哪种语气
只可惜 全部都是错的
也绝不会有下文
注定的错过 一辈子可能只能用如果开头
我哭着唱 词里填满了我的挣扎
而人 既然怕失去 又为什么要贪婪
我不贪婪 别让我失去好不好


评论